close
「魚乾,妳可以對阿謙大喊酷酷兄弟嗎?酷酷姐妹!」耳機傳出嘻笑和遊戲的音效,阿謙對於女子的嘲笑表示無奈。
「如果我真的變成女生怎麼辦啦?」這是阿謙在關台後對魚乾的碎唸。
「那就變姐妹啦!葡萄乾姐妹跟酷酷兄妹!」螢幕另一頭的魚乾笑著回答,似乎非常贊同阿謙變成女孩子。
「你發瘋。」阿謙瞪著螢幕,完全忘記對方根本看不到自己。
「是啊,你陪我。」為了說話,魚乾讓笑聲稍微安分了些,但隨後又恢復原本的頻率。
「妳四壞倫!」阿謙喊,導致講話有點走音,但你們依舊繼續著垃圾話題。
「啊所以妳有要口日曰給我聽嗎?」為了聽歌而裝出的嬌媚聲音,讓自己都覺得起雞皮疙瘩。
「你不要用觀眾的梗吶!道歉!」但對方卻依然不為所動,絲毫沒有想達成阿謙願望的意思。
「粗乃講!」放棄掉前面的請託,阿謙恢復原本的搞笑風格。
「……噗哈哈哈!哈哈!」於是,魚乾以三階笑聲結束了這段對話。
→→→→→→
一如往常地被自己帥醒,起身換衣服。
(羽毛:好我直接承認帥醒是私心好不好ww)
打開衣櫃,隨便挑了一件褲子和襯衫,丟到床上,接著拖著未醒的腳步去刷牙,站在鏡子前抬頭一看,才發現不對勁。
「我變成女生了?!」阿謙對著浴室的鏡子高聲尖叫著,手裡拿的牙膏因為驚嚇被擠了一大坨出來。
「欸不是吧幹……」說著,依然把抹上過多牙膏的牙刷塞進嘴裡,另一手忙著將水龍頭打開,把漱口杯裝滿水。
在匆匆忙忙刷完了牙,衝回房間換衣服後,阿謙抓起手機,撥通魚乾的skype。
「喂、魚乾?」等待許久,終於得到的答覆不再是網路不穩無法通話,而是,一個男聲?
「喂喂喂喂喂?阿謙!」電話中的魚乾喊著,尾音還拖著長達五秒的尖叫。
「……誰?」但不知道電話另一頭的那人也一樣轉性的阿謙,只能表示不認識。
經過了十幾分鐘的釐清,當中他們從口述變成照片,從手機換到電腦,但對於事情的了解卻大概就跟小當喳的廚藝,只從技安變成胖虎。
(雨編:詳情請見菜喳的昇龍餃子wwwwww)
「所以,你變女生了?」魚乾努力憋著笑意問著,卻還是在句尾漏出了幾聲笑聲。
「對啦!怎樣?」阿謙不耐煩地回著,手指捲著魚乾剛剛透過視訊教他編的三股辮。
「反正你很有當女生的潛力,沒關係。」魚乾說著,一點吮茶的聲音被錄進了麥克風。
「呃……算了,反正我超可愛!北一女我乃惹!」阿謙自暴自棄的喊著,對方則是淡定的繼續笑著。
「以你的智商進得去嗎?」魚乾放下杯子說。
「欸那妳晚上要開台嗎?」
「嗯……一起玩麥塊就好?」
於是,他們的話題又開始歪向了其他地方,最後兩人的性別也在隔天起床後變了回來。
「欸,阿謙。」變回原本優雅聲音的魚乾突然問著,「你變成女生的時候,有多大?」
「啥?什麼東西多大?」還沒意識到問題的阿謙回問,繼續操控著遊戲人物。
「那個啊,嗯……那個,兇……」魚乾欲言又止的說,一邊笑著。
「兇?」阿謙依舊不解的回問。
「胸部。」魚乾最後平靜的說。
敲鍵盤的聲音頓了一下,接著她的音響傳出了激動的大吼:
「平的怎樣啦?!」
arrow
arrow

    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