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巧謙向(?)R18,不喜勿入!※
※此為巧謙向(?)R18,不喜勿入!※
※此為巧謙向(?)R18,不喜勿入!※

「好無聊喔……」阿謙像貓一樣趴在沙發最頂,尾巴掛在一旁,呢喃著。
「阿謙,幹嘛啊?」原本正對電腦螢幕的巧克力,頭往後仰,以相反的視角看著阿謙。
「很無聊啊,只剩我們兩個……」阿謙咕噥著,用一小節四拍的節奏晃著尾巴。
「我……好餓。」巧克力恢復原本的坐姿,晃了晃,鍵盤旁,早已空無一物的零食袋子。
「我也是。」阿謙滾下沙發,落在座墊上,看著巧克力的後頸。
「現在十點了。」巧克力瞄了一眼右下角的時鐘。
「然後呢……?」阿謙翻身,望著天花板,伸著懶腰,佔據整個兩人坐沙發以及扶手。
「嗯……幫我倒水。」巧克力左手抓起馬克杯,手臂也往後180°,將馬克杯停在阿謙面前。
「居然敢使喚我?」阿謙咕噥著,卻還是站起身,接過馬克杯。
「諾,水。」阿謙從巧克力背後,伸長手臂,將裝滿水的咖啡色杯子放到他面前。
「謝啦。」巧克力說著,吮了一口水後,又繼續敲打著鍵盤。
「你在幹嘛?」阿謙問,將頭依在巧克力的右肩上。
「等一下……片頭快好了……」巧克力心不在焉的回答,盯著不斷變換色彩的螢幕畫面。
「……我咬。」面對不理他的巧克力,阿謙在巧克力的脖子上咬了一口。
「啊痛痛痛……!你學橘子冰啊?」巧克力被突如其來的一咬嚇到,但身後的他卻沒停下來,舔著巧克力的頸部。
「阿謙!我還沒洗澡啊!」巧克力扭頭,想閃避著阿謙。
「不管,你剛剛使喚我。」阿謙回嘴著,緊抓巧克力的衣角。
巧克力不語,輕輕甩開阿謙的手,將座椅轉向面對阿謙。
「幹、幹嘛?」這次換阿謙被巧克力的舉動嚇到,棕色的眼眸緊盯著他。
「剛剛阿謙是不是說……餓了?」巧克力笑著,站起,用單手就將阿謙壓到沙發上。
「對、對不起,我開玩笑的啊!」阿謙帶著恐懼的眼神望著巧克力,將雙手攤開,像是投降的動作。
「來不及囉。」巧克力舔了舔嘴唇,強硬地掀起阿謙的衣服,露出微結實的胸膛。
(翼編:是爆點^q^!)
「變態!」阿謙叫著,打掉巧克力的手,將自己的衣服拉好。
(羽毛:變態聽到沒,翼編( ˊ•ω•ˋ )/)
「不是你先的嗎?」巧克力的鼻頭湊近阿謙,鼻尖碰鼻尖身上散發著巧克力的香味。
「嗚……」抿了抿嘴,阿謙開始後悔剛剛的舉動。
「怎麼啦?」巧克力說著,左腳跪上阿謙的雙腿中間,手伸進阿謙的褲襠,抓出他挺立的分身。
「不、不要……」阿謙扭動著身體,想去推開巧克力的手被緊抓著。
「怎麼啦?不是很想要嗎?」巧克力說著,以媚笑和謙四目相交,另一手將他的褲子緩緩拉下,開始逗弄著囊袋。
「對、對不起嘛!」底下傳來奇怪的感覺,阿謙紅著臉說著,
「覆水……可是很難收回來的喔?」巧克力解開褲子的皮帶。















「阿謙!」從玄關大喊著麻吉的名字,連鞋子也不擺好就衝到休息室門前,匆匆地打開門。
「阿、阿神!不是……!」轉過頭來,被壓在沙發上的惡魔慌張地想要解釋,卻又不知從何說起。
「啊哈哈哈……」似乎聽到了,阿神理智線斷裂的聲音。

arrow
arrow

    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