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突然消失了。
  在只有留下一封署名給你的信的情況下。
  「她只是去尋找創作的靈感,幾天後就會回來了。」你對自己說著,即使事實並非如此。
  “請原諒我的任性,我很快就會回去的。”
  「多慌亂的決定這趟旅程?」以潦草又凌亂的筆跡寫著,但的確是她的字跡。
  「那“很快”又是指多久?」你將那張以淡紫色信封所裝入的信紙再次打開,反覆看著信件內容。
  「一星期?一個月?甚至是……一年?」最後你放下了紙張,坐到床上,順手將木椅推進書桌下。
  「為了靈感,就可以把APA跟我拋棄嗎?」從窗外看出去,尋找著她常凝望的北極星。
  “北極星,以自身的光芒,指引著迷路旅人的它,是多麼耀眼?”她如此的稱讚道,手中寫著旋律的筆從未停下。
  「Fa Fa Mi Re Fa Mi,Mi Mi Re Mi Si Sol……」
  輕輕地哼著,這再熟悉不過的曲調,她所創作的第一首歌。
  「這樣的我,該怎麼離開……」上首曲畢,你開始哼著下一首,同樣是她創作的,但歌詞與你現在的心境再相符不過,因此你選擇將其唱出。
  仰躺在床上,盯著掛著吊燈的天花板,在腦中重複播放的回憶,完全不打算讓你陷入睡眠,反而使你的意識更清醒。
  「睡不著,那就去找她吧。」突然閃過的想法,開始慫恿著。
  「不、不行。」拼命搖著頭,將念頭打消,想著那隻褐色貓兒,「APA也老了……得陪著他,如果突然……」
  你命令自己不准再想下去,強迫自己閉上眼,墬入夢境。
  你夢見了,那個時候。
  與她和那隻貓,相遇的那一天。
  「我的夢想是,用歌聲散發和北極星同樣耀眼的光芒,指引每個迷失的靈魂。」
  那時的她,非常快樂。
  穿著她最愛的白色洋裝,配上幾乎不離身的藍色項墬,金黃色的長髮隨著微風,與整片花海一起飛舞,半垂下的溫柔紅瞳,看著懷中的褐色虎斑貓咪。
  愛上她,大概就是這個時候吧?
  被如此唯美的景色,深深地迷上。
  「妳為了追逐夢,離開了家鄉……身為妳生命當中過客的我,又有什麼資格和權力,可以阻止妳的夢想呢?」
→→→→→→
開會中(?
雨:所以這篇的CP是誰?菜乾還是謙魚?(看稿子
羽:菜謙(寫其他稿子
雨:啥wwwwwwwww?
羽:不是啦講錯xDDD還沒決定w
(正確答案是謙魚。)

arrow
arrow

    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