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啊,繼續啊?」手持著鐮刀的那人開口道,沾血的嘴角微微勾起笑容,朝著早已無法靠自身力量站起的少年逼近,黑色斗篷下的藍眼閃爍著殺意。
  「不、不……」少年以顫抖的聲音求饒著,鮮血從太陽穴緩緩流下,「我、我只是……唔啊!」
  少年的紫髮被那人抓起,強迫與他視線等高。
  「這是你逼我的,阿謙。」平復微笑的他說,鐮刀輕輕掛上被喚作謙的少年的後頸。
  「等一等……夏……」痛苦的閉上已徹底失去希望的紫色雙眼,少年以全身最後的力氣擠出話語。
  「你不讓我帶走她,我只好……連同你的命也一起帶走。」語落,鐮刀也跟著劃下,失去頭顱的身體應聲倒下,不斷湧出的血佔據了地板。
  「狗子?」角落的門不知何時已打開,一個女孩從中走出,輕叫著那人的名字。
  「沒事吧,小夏?」狗子拉下斗篷的帽子,露出跳染著紅色的黑髮,走向女孩。
  「沒事……但,阿謙?」小跑步繞過狗子,捧起被扔在地上的頭顱,即使在黑暗中,小夏依然可以認出那顯眼的紫髮。
  「你殺了他……為什麼?」她跪在地上凝視著已死的謙,當她轉頭看著狗子時,小巧的臉龐也被淚水弄花。
  「巧克力的吩咐。」狗子收起鐮刀,說著,隨手一揮,將地上的血跡清理乾淨,小夏手上的頭顱,也回到了原本的他身上,脖子上沒有任何縫隙,使倒在那的他,就像睡著般的平靜。
  「……那個臭大叔命令了什麼?」看了眼已無生氣的謙,再看向站在自己眼前的死神,小夏語氣嚴肅地問,眼神像是要撕裂某人一般。
  「帶妳回去,如果阿謙不讓妳回去,就用硬搶的。」狗子答道,「他很擔心,他的小學徒會不會被……」被惡魔所玷汙了。
  「跟他說,我已經不是他的學徒了,不必他擔心。」她將金黃色的雙馬尾撩到肩後,手上不知何時多了魔仗。
  「妳不……親自跟他說嗎?」狗子的眼角勾起一抹笑意,戴起斗篷的帽子,彈指,便消失在夏面前。
  「似乎是不錯的建議,雖然是陷阱的樣子。」小夏喃喃自語地道著,露出天真小女孩的微笑。
→→→→→→
幕後對戲中:
夏:你殺了他……為什麼?(抹眼藥水
狗:因為作者(編劇)說,有人要求血腥的文(看劇本
夏:幹原來這樣就能把那87(原定被殺掉的是阿神)殺了!?(#
狗:妳會先被梅子KO掉吧(茶
雨:話說作者說要換人,換阿謙被殺喔,說這樣劇情比較通順( ˋ•ω•ˊ )(冒出
夏:我去殺了作者先(メ ゚皿゚)メ
狗:我陪妳。(拿鐮刀
羽:……我有不好的預感(噴嚏

arrow
arrow

    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