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傾向一邊的雨傘(凱源)
  王源的身高和王俊凱只差了一點,是的,據王源本人所說,但粉絲不願意相信,總故意和王源唱著反調。
  而王源會和俊凱搭車回重慶時,對此有一句沒一句的抱怨。
  「我就和千璽差兩公分,又和你差個兩公分,粉絲就笑我最矮!」兩人直到下車踏上月臺,王源還唸著剛剛在車上看見的微博評論。
  「好、行、你最矮。」已經聽王源碎唸整路的俊凱,心思早就不在王源身上 ,在意的是兩人要怎麼避開大雨平安回家。
  俊凱拉住了再走出一步就要淋到雨的源,打開剛從隨身包抽出的傘,拉著他又要繼續走,才發現王源還站在那不肯動。
  對於王俊凱根本沒搞清楚重點,敷衍又補了他一刀……王源便理智斷線外加炸毛,不顧自己還在人行道上就大吼:「王俊凱、死高個、欺負人啦——!嗚!」
  俊凱俯身,雨傘傾向王源,自然地用吻堵住了王源的唇,阻止那人的喋喋不休。
  小笨蛋會淋濕的乖給你一個吻拜託別亂鬧你的形象不要了不對你早就沒那種東西我說你矮矮小小隻的做那些不可描述的事很可愛不行嗎——
  「……走了,越晚雨待會也要下大了。」重新站直、傘也回正,俊凱將心中的無數吶喊壓了下來,沒對此舉做出過多的解釋,只摟住王源要他往自己靠,避免他淋到雨。
  「……待會就讓你好看。」至於這一切都發生得太快,還反應不及的王源則將異常通紅的臉,乖乖埋進俊凱手臂,小聲地嘀咕著。

二、「我一直在這裡。」(千凱)
  俊凱安靜地躺在千璽的腿上,像隻貓一樣舒服享受著千璽的摸頭。
  千璽的眼裡還帶著笑意——還笑著幾分鐘前因被惡夢嚇醒就不敢再入睡的俊凱。
  「所以你夢到了什麼?」千璽停下他對俊凱的全方位撫摸,讓俊凱摟住他的腰,趴在他的腹部。
  「嗯……」換了更能黏人的姿勢,俊凱當然又往千璽懷裡蹭,深怕千璽突然不見一樣,而對於千璽的問題……他還考慮著要不要回答。
  「我夢到我變成路飛,但二源變成鳴人,把我打進海裡。」俊凱已經準備好被千璽大笑的結果,緩緩開口,不過千璽的反應卻和他預料的相反。
  「就因為這樣?」千璽再次摸上他的頭,語氣中除了溺愛還是溺愛。
  「……不管很可怕。」面對千璽的寵,俊凱覺得臉頰有些發燙,眼神只想飄到看不見千璽的地方。
  「好啦。」千璽還笑著,把俊凱抓到身邊的床位,然後幫他蓋上被子:「可以睡覺了嗎?」
  「嗯……」俊凱將口鼻埋入棉被,發出似乎是回答的喉音,而在看見千璽下床不知打算去哪時,又嚇得從被窩裡跳了起來。
  「——別走!」俊凱抓住了千璽的睡衣衣角,驚恐地喊了出聲。
  「乖、我不走。」千璽拉了拉俊凱的手,要他放開衣服,然後自己湊到俊凱的耳邊:「我一直在這裡。」

arrow
arrow

    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