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獻上OEUR之新年突發事件篇!祝各位毛毛新年快樂( ・ิω・ิ)
雨編:趕了多久wwwww?
羽毛:加總後寫了二十個小時呦欸嘿\(゚∀。)/
雨編:確認羽毛瘋了,大家新年快樂喔Σ(・ω・ノ)ノ

神謙梅【紅包組!】
  「阿神……你到底包好了沒?」阿謙趴在休息室的床上,面前放著等待他寫上吉祥話的紅包,看著手忙腳亂、包著紅包的阿神。
  「嗯……還沒……」阿神數了幾張百元和千元鈔票,裝進紅包袋,註明是給丹丹的。
  「半半跟丹丹包一樣可以嗎?」阿神思考了幾秒,轉頭問著已經開始滑手機的阿謙,期待他的答案。
  「你可以包給我多一點。」很可惜,阿謙並沒有回覆阿神期望。
(羽毛:嘲笑阿神www)
  「……那你有包給我嗎?」微微地鼓起腮幫子,阿神還是往預計給半半的袋子中,塞了和丹丹同樣的金額。
  「沒有。」阿謙非常了當的回答,還裝可愛,眨眼、比出Ya,放到臉旁。
  「男士們,紅包弄好了嗎?」梅子突然打開門進來,手上拿著早已在家裡就搞定的紅包。
  「梅子姐姐我好惹!阿神還沒由好!」阿謙一手滑著手機,伸長另一隻手,指向阿神,用小朋友的聲音告狀著。
  「等等等等等等梅子!我、我快好了!」面對著女王的出現,阿神慌張地說。
  「阿神,再給你一分鐘喔。」梅子燦爛的笑著,「不然就是直接把你的拿一半起來給小夏,當下次的團遊公費。」
  「哇啊,對不起!」
  「阿神加油!」
  當然,最後阿神順利地包好了紅包,也拿到了正常金額,也是唯一一包的紅包。
2017/1/30 16:40 完成紅包組QwQQ

半丹狗【掃除組!】
  「半半!舊書!」丹丹抱了疊,積滿一層灰塵的舊書,朝兔耳少年跑過去。
  「丹丹,舊書找狗子那,繪畫用具才是找我……」半半停下擦著櫃子的手,無奈地看著丹丹。
  「可是這是示範骨架的書……?」丹丹拿起其中一本,隨便翻了一頁,亮給半半看。
  上面是三頭身的Q版,還有半半很久以前做的記號。
  「唔……留吧。」猶豫了下,半半指著旁邊角落,獲准物品能留下的箱子。
  「喂、喂,不要亂留啊?」狗子拉下口罩,朝兩人走來,一邊說著。他才剛把一箱篩檢過、確認可以留下的物品擦乾淨,放回應屬於它的位置。
  「雖然是小夏拜託我們整理的,但是是梅子……嗯。」他眼神飄向左上,露出「如果讓梅子覺得有整理跟沒整理一樣的話你知道會有什麼下場」的表情。
(羽毛:嗯沒錯我是故意的(゚∀。)(゚∀。) )
  「可是那本還蠻有用的……」半半失望地說,擰乾著抹布。
  「梅子說可以留,但是要擦掉灰塵!」不知何時跑出去的丹丹,又抱著那本骨架教學跑了回來。
  「欸?好。」狗子從丹丹手上接過那本書,直覺性地打開了書的最後一頁,一張照片就這樣飄落下來,並被半半拿起。
  「那是什麼?」狗子和丹丹同時看著半半問著。
  「嗚哇啊啊啊!沒、沒有什麼!」半半看了照片幾秒,隨後捂著臉叫著,下意識照片丟到一旁。
  ……阿神被強迫拍的裸照。
2017/1/30 19:55 完成掃除組QWQQ

夏晋巧【春聯組!】
  「可以再左邊一點嗎,阿晋?」小夏站在工作室門前,指揮著坐在梯子上的少年。
  「不要。」阿晋隨口回了一句,把手上的橫批往左移了一點。
  「好,這樣就可以貼了!」小夏往上遞了膠水給阿晋。
  「……沒有膠帶?」阿晋看著手上的膠水,似乎有點傻眼。
  「就巧巧啊,用買膠帶當藉口,還不回來。」
  「果然嗎……」
  「等一下我就直接送水桶當他生日禮物!」
  「欸、不可以這樣!」回頭,為談論人物的巧克力。
  「臭巧巧,現在才出現!」小夏對著他大吼,一副要衝過去往他肚子揍一拳的樣子。
  「諾,膠帶給妳,巧克力記得給我。」他笑了笑,以平常的慵懶嗓音說著霸道的要求。
  「才不要!」小夏從巧克力手上奪下膠帶,快速地打開包裝,和剪刀一同拿给阿晋。
  「話說這春聯是誰寫的啊?」巧克力認真打量著阿晋貼好的春聯。
  「丹丹寫的,可是是阿神想的。」小夏認真的報告著,「横批是芋圓柚子來點名,還不錯,可是對聯……」
  「上聯是神謙梅子半半丹,下聯則是狗子晋夏巧克力……彌奈呢?」巧克力
  「所以丹丹發現以後,又寫了這個。」小夏從地上拿起另一張橫批,亮給兩人看,「等一下在門口合照的時候,阿神要拿著它。」
  「那拍完呢?」阿晋從小夏手上接過丹丹的特製春聯,端詳著,似乎覺得這樣對團長的懲罰還不夠。
  「我賭八十七元,彌奈會把它貼在阿神房間門上。」巧克力竊笑,幸災樂禍著。
  「我賭了。」小夏和阿晋同時說。
  至於那張橫批,上面寫了「彌奈我對不起妳」。

春聯的部分(沒對平仄##):
芋圓柚子來點名(橫批)
神謙梅子半半丹(上聯)
狗子晋夏巧克力(下聯)
彌奈我對不起妳(神神)
2017/2/3 00:10 完成春聯組QWQQ

arrow
arrow

    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